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光影中的玫瑰 文/何紅雨 喜歡一種玫瑰,是綻放于光影之中的。 不知是誰,以她的巧手,變幻出了這樣詭異也清雅的玫瑰。 是微微紫紅的顏色。僅有的幾片葉子,亦是嫩嫩的綠。 在變幻的光影之中,它們,這些綻開了的玫瑰和那嫩綠的葉兒呀,也是相互之間映襯更美好著。 許是看慣了平常嬌艷濃郁的玫瑰,忽而看到這樣光影中透著些許迷離和氤氳的玫瑰,便會感覺非常親切也歡喜。 就像,一場遇見。 那是一場你期待已久的遇見。那個你遇見的她,正是你一直心儀的對象。心里面也曾不止一次地設想渴望過與她的遇見。以為倘或真的遇見,會是萬般的美妙。然而,事實卻并非如此。你也失望,亦感覺惆悵和落寞。是因為,那個曾經一直心儀的她呀,怎么在時光的流轉之中,漸次地改變。她,不再如先前那樣溫婉可人。或者,她也不再窈窕賢淑,又或者,她已被無情的時光洗盡了曾經的美好和光鮮。 也大概,在你倍感失落與悵惘的時候,你終會明了一個道理。 ——其實,世間的萬事萬物都一樣,那就是,只可遠觀而不可近賞。 倘或,曾經一直心儀的那個她呀,在此后的歲月中,并不被你遇見,那么,或許,她于你內心里的印象和感覺,會是永遠的美妙與完美。就好似那幾朵氤氳迷蒙于歲月光影中的玫瑰。看起來如此曼妙亦如此詭異,有著使你說不清楚的魅惑和美好。好似散發著永久的、使你著迷,但你卻并不想放棄的某種渴望和欲念。是歡喜,是陶醉,更是欣賞和迷戀,那是你視覺之上的永久唯美。 其實,每個人在內心里,都會有著一朵甚或幾朵嬌艷的玫瑰。它們芬香而清妍,看起來又是那么得脫俗也與眾不同。你喜歡它,你真正地喜歡著它。你情愿將它們一直深植于心房,而并不情愿它于某天的忽然隱現。然而,或許終將會有那么一天,你的這個藏于心間的美好,會突然破碎,那,即是你們的遇見。 如果,早知道,那場后來的遇見,會是一種失望和落寞,那么,你真是情愿呀,真是情愿——那場遇見,永不要出現。而只將那玫瑰,無限艷麗更芬芳的玫瑰呀,隱藏于光影之中,一直一直。 溫情玫瑰 文/徐玉成 趙娜二十九歲了,對婚姻大事卻還是一副沒心沒肝滿不在乎的模樣,可把姐姐急壞了。 趙娜還很小時爸媽就相繼去世了,她跟姐姐相依為命,是姐姐把她拉扯大的。 這天,趙娜下班回到宿舍,看見門口放了一束玫瑰,花中還有一張卡片,卡片上畫著一顆紅心被一支金箭洞穿。趙娜急急關上房門,看著手中的玫瑰花,臉紅紅地逐一把單位那幾個對自己似乎有意思的大男孩篩選了一遍,但想來想去都不太能確定。這一夜,她沉浸在了幸福的幻想中。 第二天,趙娜很早起了床,特意打扮了一番,把玫瑰花帶到了單位,插在辦公桌上的花瓶里,她想試探到底是哪個送的花。 張年看見了花,說:“哇,花香醉人,是哪個男神送的呀?哪天帶來我們審查一下!”趙娜莞爾一笑,算作回答。 王波看到了花,說:“喲,人面玫瑰相映紅呀,我們的冷美女也戀愛了?是哪個帥哥有此福氣呀?一定帶來我們過過目哈!”趙娜微微一笑,沒再吱聲。 劉羽看見了花,愣了愣,走了進來,似乎要說啥。囁嚅半天,也沒說出句囫圇話來,他尷尬地笑笑走了出去。 看來最有可能是劉羽送的了,趙娜就主動找了個機會邀劉羽吃飯。 霓虹閃爍,一家溫馨的小餐館的一角,趙娜問劉羽:“都新世紀的人了,怎么還那么保守呀?為啥不直接說呢?” “說啥呀?”劉羽一頭霧水,摸不著頭腦。 “難道那玫瑰花不是你送的?” 劉羽一聽,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他確實暗暗喜歡趙娜,但一直沒敢對她說,當時看到那束玫瑰花,也確是心頭一堵。他心想,我本沒送花,但卻被趙娜誤認為是我送的,這是愛神的恩賜嗎?我若把握住了這個機會,說不準夢中的人兒就到手了。劉羽忙說:“是,是我,我一向臉皮薄,不好意思當面對你說嘛。” 趙娜跟劉羽談戀愛了,沒多久就談婚論嫁。 結婚那天,姐姐得意地對老公說:“看,還是我那束玫瑰花管用,沒多久就把這丫頭給嫁出去了!” 老公笑答:“沒想到你這點子還真管了用呢!” 玻璃上的玫瑰花 文/劉希 朋友經營了一家小店,因為在郊區的馬路邊上,常有飛馳的汽車駛過,馬路上的小石子常常會有意無意地擊中小店的玻璃櫥窗,這樣原本光潔透亮的玻璃上就出現一道道裂痕。一向追求完美的朋友,只得三番五次地換,雖然玻璃價格并不昂貴,但換來換去,花掉了她不少的時間和精力,朋友因此怨聲載道。 那是她換完第十塊玻璃后,憤憤地對我說:“我真的受不了,再這樣換下去,我會崩潰掉。”我指指對面的小區營銷中心,告訴她,人家玻璃大門上都有兩個窟窿,兩塊玻璃櫥窗上面,那裂痕就像好幾只八爪魚,但是,人家就不在意,照常做生意,只要你不注意它,忽視它,這也沒什么大不了。但我的勸說無用,她聽后依然斬釘截鐵地表態:“這怎么行?一塊破玻璃在那里,看著極不舒服。” 所以,當第11塊玻璃又被石子擊中的時候,朋友氣急敗壞。我接到她的電話,只聽見她上氣不接下氣地吼:“這次,居然裂了很長一條線,足足有一米多長,彎彎曲曲像條蛇,難看死了。我真的要瘋掉了。”我安慰她:“為一塊玻璃瘋掉,值得嗎?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,既然改變不了它,不如接受它。反正你生意是要做下去,路上的石子也沒辦法改觀。”她聽不進去,連聲說,換,換,換。 過了些日子,我去朋友家,只見她家的玻璃櫥窗上,飄著一枝碩大的玫瑰花,這些玫瑰花由綠葉襯托著,有的含苞待放,有的剛剛綻放,有的完全盛開,花瓣層層疊疊,好看極了。乍一看,我的視線只注意到這些花朵,根本沒注意到那個裂開的縫,仔細一看,那條裂縫被加了粗,涂成了綠色的玫瑰花莖稈,自然、和諧。 真的很棒,我不由得贊嘆孩子的繪畫能力與豐富的想象能力。朋友說,她起先看不習慣窗戶上飛著的這枝玫瑰花,后來越看越好看,越看越喜歡,那條裂縫簡直就像天然的工藝,給這枝花增色不少,這塊玻璃她是不打算換了,而且如果下次再裂,再畫,再裂,再畫,讓整塊玻璃上都開滿鮮艷的玫瑰花。朋友還說,現在她想通了。 是啊,生活原本就是不完美的,有些東西是不可強求的,由于外在和內在的各種因素存在,我們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將事情做到完美無缺,力求完美沒有錯,但刻意追求完美只會苦了自己。 只要擁有了樂觀、豁達的心境,接受不完美,那么醉人心扉的玫瑰花,不只開在花園里,也可以開在玻璃上,更能開在我們的心里。 情人節的九朵玫瑰 文/何紅雨 情人節里,我收到九朵玫瑰,可是,天色已經黯淡很久了。 我沒有哭泣,因為我已經被這九朵玫瑰感動了。 九朵。九朵含苞待放的紅色玫瑰。 我喜歡。 喜歡它的顏色,是那種深色的紅,雖有點暗紅的意思,但卻異常的高貴,屬于玫瑰中少有的顏色吧。 希望愛情可以天長地久。 這是你想要表白的吧——我想,是的。 看到這九朵玫瑰,其實就猜到了你的心思。不用多說什么,其實,其實你我只是希望愛情長久,最好長久到永遠。但永遠又是多遠,恐怕又沒有誰可以說得清楚。 不想考慮太多,只想把自己陷入快樂和幸福的列車當中,一直疾馳而不停歇。 著實已經很累了。望眼欲穿的期盼其實已經很久很久了。 還好,終于,我還是等來了。 愛情的美好,多半在于相愛的人可以體味即使苦澀等待也還甜蜜的感覺。 很怕這九朵玫瑰凋謝掉,于是,拿了裝滿水的花瓶,要把它浸在水中。 一天過去了。再看那九朵玫瑰時,發現它們已經開得很好了。它們的花瓣張開了,并且是很愜意地張開了,在花蕊的中間,甚至還有一丁點的水分在顯現。 我知道,或許,是這九朵玫瑰也感動了吧。它們就是要開到最好,就是要把最美麗的面龐給予我們。 今天,在換水的時候,先前還嬌艷水靈的玫瑰花瓣顯然已經稍顯蔫萎,心里便多少有些疼痛。 把它們放在陽光下,希望可以再次煥發出活力,可是,依然是失敗。 那些花兒,那些你于夜色中捧回的九朵玫瑰顯然已經凋敗了。 其實,始終,始終有朵玫瑰是開放在心中的。只要你我愿意且甘愿它開放,它始終都不會凋謝的。 愛情,其實,并不一定是要你在想起或者感動的時候,才吝嗇著給予它養分或者呵護。它始終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。要想擁有完美的愛情,你必須得有足夠的耐心甚至勇氣。 如果,僅僅只是在你需要或者尊重它的某一片刻中給它溫暖,它遲早會頹敗掉,就像那些雖然放置于水瓶中的玫瑰一樣,遲早會因養分的不足或者陽光的缺少,而在離開其枝干的某個短暫時間里,蔫萎或者凋零。 不是期望長久嗎? 那么,趁愛情還沒有完全地褪色,早點給它足夠的養分或者呵護,相信它,還會長久起來。 至于情人節的那九朵玫瑰,我依然不想扔掉,即便它們枯萎或者凋零,我都要把它們做成標本,并在標本中賦予它們永遠的長久。 流淚的玫瑰 文/苗君甫 早上起床,被腰痛困擾。掙扎了好久才從床上坐起,看看玻璃窗外霧蒙蒙的天氣,心也是灰暗的。 真的是灰暗,這段時間大概是我最狼狽的一段時間了。工作沒有著落,還常常腰痛到呲牙咧嘴,連一向自以為最牢固的情感也有了變數。我一直以為被人遺棄的感覺不會出現在自己身上,但是,現在我真真正正地體會了到了被遺棄的感覺:被工作遺棄、被健康遺棄、被愛人遺棄……我不知道我的生活還可以差到哪種地步。 雙眼無光地洗漱,看看鏡子里自己的一臉病容,先就在心里否定了無數次。正失神著,母親打電話來,問我今天情人節打算怎么過?一聽母親的聲音,我一下子哭出聲來。這樣的境遇,這樣的狀態,我還有什么心情去過情人節? 聽我在電話里哭泣,母親很緊張地說:“妞兒,要是難過就回家吧,家里好歹也有你的一碗粥,不管境遇再差,你還有家啊……” 握著電話的手,開始顫抖,而眼淚,也開始無法抑制。我知道,即使我被全世界遺棄,我依然擁有母親,依然擁有家,我還可以重新開始,重新上路。 母親說:“妞兒,自己買支玫瑰吧,生活是要自己過的,啥滋味都要嘗……”母親的話不多,但句句真理,是的,生活的滋味多種多樣,我體驗過幸福和美滿,此刻正在經歷著煎熬和彷徨,但只要我調整心態,我一定可以重新擁抱幸福。 想到這里,我聽從母親的話,打起精神去花店為自己買了一支玫瑰。我告訴自己,無論情況有多么糟糕,我也要學會自己送自己一支鮮花。只有這樣,我才可能重新擁有明媚如花的心情。 我突然意外地發現,我所有的煩躁情緒居然全在這支玫瑰花里消解了。真的是消解,因為所有的幸福,不過是以花為媒的錦上添花。只要我還有耐心,還有信心,我也可以自己給自己送一支花,就如,只要我努力,我也可以用自己的熱情,重新期待與幸福的美妙邂逅。 我想,母親是對的,即便被瑣事所擾,也要有給自己買花的心情,即便被幸福拋棄,也要有繼續努力的動力,只有這樣,屬于自己的花才是芬芳美麗的,屬于自己的幸福才是明艷動人的。 吃著吃著吃出一朵玫瑰花 文/趙春華 去麗江旅游時,有朋友托我帶一點鮮花餅回來。這風清云淡的一句話,在我心里卻吹起了一波不小的漣漪:鮮花餅?鮮花怎可以做餅?吃鮮花餅時又會是怎樣一番滋味? 我知道:風味小吃是一個地方風土人情風味特色的體現,而糕餅之類的又是風味小吃之標志之一。我是生于滬郊農村,鄉下人待客往往以草頭塌餅或者糖塌餅或者韭菜面餅等,就地取材,時令食材,經濟實惠,又不失熱情之誼。我去年去江西九江,各色茶餅充斥店鋪,又往往搭上潯陽樓的干系,與白居易聯系上了,多了一點歷史文化的韻味。我吃過梁義隆茶餅,小巧玲瓏,一口啜之,滿嘴酥香。九江人往往以此過茶。到蘇州,各色名點,美不勝收,我獨好松子棗泥麻餅,乃昆山古鎮特產,有松子,有棗泥,更有星羅棋布的白芝蔴綴以餅面,香甜又極富營養。 至麗江,不用尋尋覓覓,隔不了幾家店鋪就有一家鮮花餅屋,有時兩家餅屋相鄰著,真令我大開眼界,始信麗江果真有鮮花餅賣。而且幾乎家家都是現做現賣,在你眼皮底下做給你看做給你嘗。我在一家店里買了一盒,六只餅,不貴,才10元,回旅店拆了吃一只,十分酥軟香甜。 麗江這地方總因氣候,溫度的緣由,適宜玫瑰花的生長,花事繁茂。我們從玉龍雪山返麗江途中,就見有一個玫瑰庒園,種植了1000畝的食用玫瑰,玫瑰花不僅僅是愛情的象征,也有很高的藥用價值。《食物本草》謂其“主利肺脾,益肝膽,食之芳香甘美,令人神爽”。 還好在你只要購滿100元鮮花餅,店家便可包郵。為了讓家人和同事也品嘗一下鮮花餅的味道,我決定郵寄一點回去。納西族司機和師傅說:那家叫嘉華的比較正宗。走街穿巷,終于找到了“嘉華”,挑選了幾種不同名稱的鮮花餅,說是3至7天內寄達。 到家第3天,收到了鮮花餅,其中一包有8種口味:松仁,蕎香,玫瑰珍,玫瑰酥,玫瑰洗沙酥,莓香玫瑰酥和經典玫瑰餅。我吃了莓香玫瑰酥,草莓和玫瑰花的餡,糯甜香醇,吃著吃著吃出一朵玫瑰花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最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、你之所以習慣一個人,說自己不怕孤獨,是因為你沒有體驗過有人陪伴的滋味。 二、無趣的不是這個世界,而是我們沒有堅持那些有趣的活法而已。 三、我佩服那些可以隱忍的人,將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,只取快樂與別人分享,其實內心悲傷早已泛濫成災,卻看上去若無其事,歲月安好。 四、總有一天傷口會慢慢愈合,因為我們的生命本身就包含著治愈的力量,于己,于人。 五、我從童年繼承下來的東西只有一件,就是對平庸生活的狂怒,一種不甘沒落的決心。 六、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自己,而是要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盡快發現自己。 七、所有流言蜚語都為人津津樂道,人人都熱衷于他人的不幸。 八、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,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,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,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。 九、人生就是這樣,得失無常。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凡是路過的,都算風景,能占據記憶的,皆是幸福。 十、明知你不是最好,別人就是代替不了,也許一不小心彼此就白頭到老。 十一、那時的你是最好的你,很多很多年以后的我是最好的我,最好的你和最好的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。 十二、文化像一條河,每個人都是河里的魚,魚游不出河,我們每個人也跳不出自己所在的文化。 十三、在人滿為患的公交和地鐵上,擠滿了所有人的孤獨。 十四、你是往日的情書,是日落的余情未了。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,也是我喜歡的人。 十五、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關系,各有各的底線。 十六、不知道是往前走呢,還是已經站住了,心里只覺得一浪一浪的波動,似一片波動的黑海,黑暗與心接成一氣,都渺茫,都起落,都恍惚。 十七、人年輕的時候是很傻的,連愛情里也要爭個公平,我愛你,而你不愛我,抱歉,這交易不能達成。 十八、我不是一個主動的人,只是遇到合得來的人,就掩飾不住自己的熱情。 網絡上很火的熱門文案 一、感情這種東西,已經不可依賴,如今世道變成這個樣子。越是有才能的人,感情就越脆弱。 二、傷到深處是不愛不恨,不管不問。從此山水不相逢,不問舊人好與壞。 三、心有方向并懂得未雨綢繆的人,運氣都不會太差。目光放遠一點,不必糾結于昨天,你一定行! 四、我要努力賺錢,不是因為我愛錢,而是這輩子,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,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。 五、他捏著一把糖,逢人就發,你偏說你的這塊最甜。 六、時光靜悄悄地流逝,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,而有些人因為閑而活得壓抑 七、我不怪你,沒有陪我走到最后,我也不怪緣分,遣散了我們的感情。我只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,都要好好照顧自己。 八、今天掃完今天的落葉,明天的樹葉不會在今天掉下來,不要為明天煩惱,要努力地活在今天這一刻。 九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,卻又是相對公平的。在一個天平上,你得到的越多,也必須比別人承受的更多。 十、自己選擇的路,跪著也要把它走完。 十一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,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,日久見人心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 十二、世界這么大,我遇到了你,你也遇到了我,真好。 十三、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,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。女人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,只有便宜貨才會被哄搶。 十四、愛一個人,其實很簡單。他讓你流淚,讓你失望,盡管這樣,他站在那里,你仍然會走過去牽起他的手,不由自主。 十五、你說牽了手就算約定,可如今卻只留給我背影。 十六、青春不長不短,恰好容我們短暫憂傷,然后抬頭朝著陽光的方向,一路向前。 十七、凌晨四點鐘,看到海棠花未眠。 十八、曾經以為共偕老長相守的愛情才是幸,幾經生死后,方知珍惜眼前才是福。所以再也不奢天長地久,只要此刻還在手心。 十九、我愛你,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。 二十、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,不是你的一輩子,是我的一輩子,只要我還活著,就會一直喜歡下去。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、如果不能在一起,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,這才是最大的擔當;分開了,不去打攪對方安然生活,這才是最后的溫柔。 二、可能喜歡一個人就是明明你想哭,但卻強扯嘴角給他想要的祝福。 三、女孩子,潔身自好就是白,自力更生就是富,內外兼修就是美。 四、望眼欲穿,千里云煙的思念。面朝北方,想你,在春暖花開的季節。 五、我說過的三個謊話,我以后再也不吃辣了,再也不熬夜了,和再也不喜歡你了。 六、戀情是生命的全部,失戀是戀愛的前提,她會讓我心動,但不會讓我死心,我要好好的活下去,前面有更好的風景。 七、你不懂那種看你一眼就會笑的人是有多么的喜歡你。 八、時間教會了我忍耐與包容,卻教不會ta對我的理解,有些事情只能放在心上,有些人只有對她飯來,時間可以幫你過濾掉那些不屬于你的東西,謝謝你,教會了我放棄。 九、不能一直踮著腳尖愛一個人,重心會不穩,撐不了多久,身疲心累。 十、不要因為世界太過復雜,而背叛了你的單純。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孩子,可惜大多數人都忘了。 十一、人生成功的第一秘訣是:不要把命運看成女神,而要把命運看成王八蛋。 十二、當你不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的時候,你才能更專注于你想做的事,而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比原來收獲得更多。 十三、留不住的人沒必要強求,不合適的人終究會分開,可以不聰明,但別不清醒。 十四、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,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,只有,他愿不愿意為你改變。 十五、想你的時候,我就抬頭仰望,看寧靜的天空,待溫暖的陽光。 十六、日后你和她相濡以沫是否記得你還欠我一個未來。 十七、對任何人都不要毫無顧忌的說出自己的秘密,因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懷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,成為別人專戳你軟肋的導航。 十八、容易被激怒的人,要么太弱小,要么太敏感,所以,要么自己強大,要么學會無視。 十九、每一次的等待,都被刷上厚厚的蜂蜜。像是知道你總會來,而我只需要乖順的'等。等大雪紛飛,冰川失眠,你就會帶著厚重的溫暖,給我熱得發燙的寵溺。 二十、生活很累,別讓心靈再累;生命不長,別讓自己硬扛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義竹精緻壁燈燈飾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太保市陽臺燈設計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竹崎OSRAM LED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布袋鎮感應燈型錄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大林鎮壁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新港倉庫燈具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arrow
arrow

    e67f9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